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罗智福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期

博客地带,有你更精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来自遥远美丽的广西 欢迎访问我的csdn博客 http://blog.csdn.net/asd19920126

网易考拉推荐

在提高班半年的总结  

2012-11-27 12:5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2年的暑假开始,我就开始了我的提高班之路,记得暑假之前,米老师非常严肃的跟我们强调11级暑假不允许留下来,但是冲着那句“死不要脸精神/只要你想做,没有做不到的事”,我三顾米老师办公室,终于得到米老师的同意。虽然米老师总说我还年轻,好好度过最后一个假期才是真,但是我当时觉得就这样回家,这假期也就是虚度了的,没意思,还不如好好学习,多学点东西,唉,现在想想,年轻的时候还挺好学的嘛!哎,说到这,又想起当时我经常第一个到机房,所以本来是班长拿的钥匙,结果给我拿了,当时很内向,不善交往,因为不认识某某某。还令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在电大住的那些日子,虽然条件有点艰苦,但是舍友一个个都挺有意思的,哈哈哈哈,经常天天乐个不停,尤其是伟哥,哈哈哈哈。

开学之后,唉,想想暑假的日子,到现在还觉得惭愧,好像那样有比较有规律的生活学习只能是回忆,无法再现了似的,记得暑假学了sb英语,psvb,翻墙,foxmail,番茄学习法等等,而如今,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吃饭睡觉打小小,听说女生睡觉那叫美容觉,而我老了不少,这就是男女有别吧,今天体育课翻铁杆,虽然还是能翻过去了,但是却也感觉这身子骨不如当年了,一开始想定个计划像暑假那样学习的,但是一天天过去了,一周周也过去了,要吗捣鼓这,要吗捣鼓那,就没有哪一天按照计划去做的,实在是惭愧。

记得暑假结束的时候,我们十期的在一起讨论开学之后怎么怎么做,尤其是英语,都说不能断,都计划自己每天的英语学习,当时我也想每天多少小时来着,记得有人说2个小时,记得我当时好像感觉太少了吧,唉,现在想想,真是惭愧。

虽然自己自控能力很差,但是还是得感谢师父们的耐心教导,不知道博雅师父怎么样了,暑假的时候对我挺好的,挺关心我的学习的,经常跟我聊天这那的,但是因为什么什么原因,离开了提高班,唉,实在是可惜,好人总是离我而去。不过庆幸的是临走前,她给我找了个也挺棒的师父,找之前她还跟我商量过,想帮我找个好的,我跟她说不必那么挑剔,随便一个就行了,但是她还是帮我找了个好师父,唉,这年头,师父难找,好师父更是难寻呀,却也让我碰上了。一开始说新师父是张薄,有点耳熟,但不知道是哪个,后来见面了之后,终于记起来了,暑假的时候,九期跟十期交谈会的时候,她发过言,说了很长的话,我印象颇深。十期入学以后,又重新分配了一下师父,当时很郁闷。也就是我有了第三个师父----许恕,后来听说他也非常棒,很有经验,终于,我又感到我人缘又再体现了一个高度。

开学许不久,我经常跟宗毅去修这修那的,有时候他没空,就叫我一个人做,渐渐的又认识了一些人,再后来,我有经常出没于11教了,呆在511,也经常跟解老师去修机器,后来学校要把几十台旧机器捐出去,但是有部分是坏的,解老师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了,然后这些天我经常找人来修电脑,到后来终于修完了,多亏十期的兄弟姐妹们的帮忙,不然我一个人要干到天昏地暗也干不来呀。

十期开学之后,又认识了不少同学,也许是一开始帮助过很多同学吧,在选举的时候承蒙他们的帮助,我成功的被选入四楼,我感觉这是对我行为的一个认可吧。谢谢各位的帮助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